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哥林多後書6章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哥林多後書目錄

上章     下章

6 我們與 神同工的,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。 2 因為他說:「在悅納的時候,我應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」看哪,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!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; 3 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,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; 4 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 神的用人,就如在許多的忍耐、患難、窮乏、困苦、 5 鞭打、監禁、擾亂、勤勞、警醒、不食、 6 廉潔、知識、恆忍、恩慈、聖靈的感化、無偽的愛心、 7 真實的道理、 神的大能;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; 8 榮耀、羞辱,惡名、美名;似乎是誘惑人的,卻是誠實的; 9 似乎不為人所知,卻是人所共知的;似乎要死,卻是活著的;似乎受責罰,卻是不至喪命的; 10 似乎憂愁,卻是常常快樂的;似乎貧窮,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無所有,卻是樣樣都有的。 


  • 真正基督徒的生命就是如同聖經這邊所描述,雖不見得一帆風順,卻能靠主勝過;雖不見得被每個人認可接納,卻能靠主面對每個人;在凡事上顯明自己是屬耶穌的。或許這些都是我們一生辛苦學習的功課,但感謝主:上帝的恩典夠我們用,能赦免我們的不足,也給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和不足,用你的愛來修剪我們的生命,幫助我們靠著你活出彰顯你榮耀的生命,以致福音能廣傳出去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1 哥林多人哪,我們向你們,口是張開的,心是寬宏的。 12 你們狹窄,原不在乎我們,是在乎自己的心腸狹窄。 13 你們也要照樣用寬宏的心報答我。我這話正像對自己的孩子說的。 14 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負一軛。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?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? 15 基督和彼列(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)有甚麼相和呢?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甚麼相干呢? 16 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?因為我們是永生 神的殿,就如 神曾說: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,在他們中間來往;我要作他們的 神;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 17 又說: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,與他們分別;不要沾不潔淨的物,我就收納你們。 18我要作你們的父;你們要作我的兒女。這是全能的主說的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哥林多後書目錄

上章     下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