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出埃及記27章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出埃及記目錄

上章     下章

27 「你要用皂莢木做壇。這壇要四方的,長五肘,寬五肘,高三肘。 2 要在壇的四拐角上做四個角,與壇接連一塊,用銅把壇包裹。 3 要做盆,收去壇上的灰,又做鏟子、盤子、肉鍤子、火鼎;壇上一切的器具都用銅做。 4 要為壇做一個銅網,在網的四角上做四個銅環, 5 把網安在壇四面的圍腰板以下,使網從下達到壇的半腰。 6 又要用皂莢木為壇做槓,用銅包裹。 7 這槓要穿在壇兩旁的環子內,用以抬壇。 8 要用板做壇,壇是空的,都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做。」 9 「你要做帳幕的院子。院子的南面要用撚的細麻做帷子,長一百肘。 10 帷子的柱子要二十根,帶卯的銅座二十個。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要用銀子做。 11 北面也當有帷子,長一百肘,帷子的柱子二十根,帶卯的銅座二十個。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要用銀子做。 12 院子的西面當有帷子,寬五十肘,帷子的柱子十根,帶卯的座十個。 13 院子的東面要寬五十肘。 14 門這邊的帷子要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帶卯的座三個。15 門那邊的帷子也要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帶卯的座三個。 16 院子的門當有簾子,長二十肘,要拿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和撚的細麻,用繡花的手工織成,柱子四根,帶卯的座四個。 17 院子四圍一切的柱子都要用銀杆連絡,柱子上的鉤子要用銀做,帶卯的座要用銅做。 18 院子要長一百肘,寬五十肘,高五肘,帷子要用撚的細麻做,帶卯的座要用銅做。 19 帳幕各樣用處的器具,並帳幕一切的橛子,和院子裡一切的橛子,都要用銅做。」 20「你要吩咐以色列人,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,使燈常常點著。 21 在會幕中法櫃前的幔外,亞倫和他的兒子,從晚上到早晨,要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。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」 

  • 祭司細心呵護聖所裡面在上帝面前的燈,24小時不能熄滅。我們的生命的燈是否也這樣24小時點亮在上帝面前?我們是否有時逃避上帝,不想站在上帝面前?或者我們生命的燈已漸漸枯竭熄滅?但只要我們回頭接受上帝的擁抱,我們的燈將能再次綻放光芒!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,我們有時逃避你、得罪你,有時在沮喪失敗當中離開你。但你沒有放棄我們,你一再呼喚我們轉回歸向你,謝謝你的愛!求你幫助我們的燈在你的恩典中能再次點燃起來,溫暖我們自己和周圍的人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出埃及記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