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8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80 (亞薩的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為證的百合花。)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啊,求你留心聽!坐在二基路伯上的啊,求你發出光來! 2 在以法蓮、便雅憫、瑪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,來救我們。 3  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(或譯:復興),使你的臉發光,我們便要得救! 


  • 當我們以禱告來到上帝面前、呼求主的名、希望主拯救我們的時候,有時候我們會發現,阻止我們得到拯救的其實就是我們自己。我們需要回轉歸向主,被主光照,才有辦法真正體驗到上帝奇妙的大能和拯救。而當我們覺得回轉也很困難的時候,主的恩典超越這些,因主能使我們回轉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使我們回轉,來到你的面前來接受你的光。我們的驕傲、我們的軟弱、我們的不信讓我們離開了你,但求你幫助我們回轉。讓我們再一次經歷你的恩典赦免我們的罪惡和軟弱,也經歷你奇妙的拯救超越我們所想像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4 耶和華─萬軍之 神啊,你向你百姓的禱告發怒,要到幾時呢? 5 你以眼淚當食物給他們吃,又多量出眼淚給他們喝。 6 你使鄰邦因我們紛爭;我們的仇敵彼此戲笑。 7 萬軍之 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使你的臉發光,我們便要得救! 8 你從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樹,趕出外邦人,把這樹栽上。 9 你在這樹根前預備了地方,它就深深扎根,爬滿了地。 10 它的影子遮滿了山,枝子好像佳美的香柏樹。 11 它發出枝子,長到大海,發出蔓子,延到大河。 12 你為何拆毀這樹的籬笆,任憑一切過路的人摘取? 13 林中出來的野豬把它糟踏;野地的走獸拿它當食物。 14 萬軍之 神啊,求你回轉!從天上垂看,眷顧這葡萄樹, 15 保護你右手所栽的和你為自己所堅固的枝子。 16 這樹已經被火焚燒,被刀砍伐;他們因你臉上的怒容就滅亡了。 17 願你的手扶持你右邊的人,就是你為自己所堅固的人子。 18 這樣,我們便不退後離開你;求你救活我們,我們就要求告你的名。 19 耶和華─萬軍之 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使你的臉發光,我們便要得救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