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2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23 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 2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 3 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 4 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 5 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 6 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
  • 當我們走過死蔭的幽谷、身體或心靈面臨死亡的威脅或難以勝過的困難,我們只能仰望創造我們、愛我們、在我們身邊陪著我們的主。是我們的牧者,祂會帶領我們經過一切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懇求你帶領我們。前面的道路我們不確定會遇到什麼,我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勝任,但你與我們同在的時候,我們必不致缺乏,也不怕遭害。求你堅定我們的信心,也用你的恩惠慈愛引導我們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