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3 (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。)耶和華啊,我的敵人何其加增;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。 2 有許多人議論我說:他得不著 神的幫助。(細拉) 3 但你─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,是我的榮耀,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。 4 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,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。(細拉) 5 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 6 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


  • 兒童暑期營從颱風預計8/228/23要來、沒辦法呼召和招待家長,迫切禱告直到颱風完全不進到台灣、七八成以上的孩子願意接受耶穌,這讓我們體會到上帝的榮耀和恩典。當我們的生命、家庭和事奉遇到許多困難、阻礙和攻擊的時候,讓我們全心信靠主,因這將彰顯上帝的榮耀!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忍耐等候一直到體會你的恩典和拯救,我們必須獻上讚美與感謝,因你大能的作為實在彰顯你的榮耀!願主你繼續在每一天帶領我們,讓我們在每一天經歷你!也特別求主看顧接受耶穌的每一個孩子,回應他們的禱告,堅定他們的信心,帶領他們繼續參與教會,在你的裡面讓他們生命不斷成長,讓他們一生經歷你的恩典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 7 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!我的 神啊,求你救我!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,敲碎了惡人的牙齒。 8 救恩屬乎耶和華;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。(細拉)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