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32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32 (大衛的訓誨詩。)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 2 凡心裡沒有詭詐、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 3 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,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。 4 黑夜白日,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;我的精液耗盡,如同夏天的乾旱。(細拉) 5 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(細拉) 6 為此,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;大水泛溢的時候,必不能到他那裡。 7 你是我藏身之處;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。(細拉) 8 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 9 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,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;不然,就不能馴服。 10 惡人必多受苦楚;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。 11 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;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。


  • 當我們受到罪惡的纏繞、苦難的壓迫時,主是我們的藏身之處,主的慈愛要四面環繞。求主幫助我們誠實面對上帝,承認自己的黑暗與罪惡,並且得到恩典與拯救、赦罪平安與確據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來到你面前,求你成為我們藏身之處,讓我們得到休息與力量。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是軟弱的罪人,求你赦免,並給我們平安和力量。幫助我們靠著你的大能,勝過一切罪惡和苦難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