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8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8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迦特樂器。)耶和華─我們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。 2 你因敵人的緣故,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了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 3 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 4 便說:人算甚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甚麼,你竟眷顧他? 5 你叫他比天使(或譯: 神)微小一點,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 6-8 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,使萬物,就是一切的牛羊、田野的獸、空中的鳥、海裡的魚,凡經行海道的,都服在他的腳下。 9 耶和華─我們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


  • 我們在浩瀚無涯的宇宙中、在歷世歷代千千萬萬的人中,只是非常渺小的一份子。為何上帝如此看重我們,甚至將祂的兒子賜給我們,容許祂為我們而死?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因為祂深深地愛我們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不清楚你為何如此愛我們,你為何如此看重我們,我們甚至還不斷讓你傷心難過,你卻不放棄。謝謝你的愛,也謝謝你的赦免和接納。懇求你幫助我們在你的愛裡面能得到力量,勇敢行走跟隨你的道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