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28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28 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啊,我要求告你!我的磐石啊,不要向我緘默!倘若你向我閉口,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。 2 我呼求你,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,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! 3 不要把我和惡人並作孽的一同除掉;他們與鄰舍說和平話,心裡卻是奸惡。 


  • 我們常感覺自己行事純正,沒什麼錯誤,特別是當我們受到委屈的時候。我們極力求上帝為我們伸張正義,也全心仰望倚靠上帝。但當我們來到上帝面前、求上帝察看我們的時候,有時也會發現自己所做不足之處。但無論如何上帝的愛還是與我們同在,上帝用愛包容我們,赦免我們;用愛提醒我們,調整我們;也用愛支持我們,幫助我們成長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來到你面前,我們懇求你再次用你的愛充滿我們。懇求你赦免我們所做錯誤和不足的地方,幫助我們按真理而行,並且站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伸張正義。求你用你的聖靈充滿我們、安慰我們、調整我們,讓我們靠著你永不動搖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4 願你按著他們所做的,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們。願你照著他們手所做的待他們,將他們所應得的報應加給他們。 5 他們既然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做的,他就必毀壞他們,不建立他們。 6 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,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。 7 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 8 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,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。 9 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賜福給你的產業,牧養他們,扶持他們,直到永遠。


  • 不管人生中遭遇的事情是大是小,看似困難或容易,上帝是我們的力量和保障。當上帝成為我們的牧者、牧養我們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不用擔心,勇敢往前行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的心要再次倚靠你。求你給我們智慧和力量,帶領我們走過艱難和險阻。當我們軟弱的時候,求你扶持我們,求你讓我們再一次經歷你恩典和盼望中的喜樂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