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2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26 (上行之詩。)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 2 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 3 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 4 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,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 5 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 6 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

  • 福音的傳揚、公義的彰顯、生命的成長,必須撒種和澆灌、耐心等候。撒種和等候的辛苦常常都是流著眼淚,但在主的手中我們知道會有收割的一天。而當那天真的臨到時,那個美好的豐收要讓我們歡呼喜樂!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流著眼淚長久努力的事情,你都知道。主啊!求你引導我們的方向,使用我們所做的工,也堅定我們的信心和力量,帶領我們直到我們歡呼收割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