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27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27 (所羅門上行之詩。)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 2 你們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勞碌得來的飯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 


  • 我們勞碌工作、盡心愛家、辛苦事奉,真的有帶來益處嗎?有太多我們無法掌握的,有時我們已經盡力,卻仍然徒勞無功。但當我們交託給上帝,上帝會引導帶領。當我們親近上帝,上帝會給我們平安和休息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要再次將我們手所做一切的工交託給你。有太多我們無法控制和掌握,但當我們交託給你時,我們知道你在掌權看顧。求你帶領我們在你裡面得到安息,也重新得到力量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 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 4 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 5 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;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,必不至於羞愧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