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5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5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吹的樂器。)耶和華啊,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,顧念我的心思! 2 我的王我的 神啊,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!因為我向你祈禱。 3 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 4 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 神,惡人不能與你同居。 5 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你所恨惡的。 6 說謊言的,你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 7 至於我,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。 8 耶和華啊,求你因我的仇敵,憑你的公義引領我,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。 9 因為,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;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;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;他們用舌頭諂媚人。 10  神啊,求你定他們的罪!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;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,因為他們背叛了你。 11 凡投靠你的,願他們喜樂,時常歡呼,因為你護庇他們;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。 12 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;耶和華啊,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


  • 什麼事情讓我們失去了喜樂和歡呼?我們是否遭遇四面八方的攻擊?當我們投靠主的時候,主的恩惠要如盾牌四面護衛,因主自己是我們的避難所。靠主而得的平安和喜樂,將成為我們的力量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在各領域承受各種不同攻擊的時候,懇求你來護衛我們。即使我們軟弱無力,我們的黑暗與罪惡也籠罩我們,但我們要仰望你的慈愛與恩典。求你轉化一切,讓我們重新得著你的喜樂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