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25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25 (上行之詩。)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,永不動搖。 2 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,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 


  • 不管我們需要面對什麼,不管我們能力如何、狀況如何,只要我們倚靠上帝,我們就不用擔心與煩惱。因上帝幫助我們的時候,我們永不動搖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將自己再次交託給你。或許心情、環境、狀況都會有高低起伏,但當我們全心倚靠你的時候,我們知道你會圍繞保護我們,帶領我們勝過一切。求你堅定我們的信心和力量,今天與我們同在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3 惡人的杖不常落在義人的分上,免得義人伸手作惡。 4 耶和華啊,求你善待那些為善和心裡正直的人。 5 至於那偏行彎曲道路的人,耶和華必使他和作惡的人一同出去受刑。願平安歸於以色列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