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3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耶和華啊,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?要到永遠嗎?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? 2 我心裡籌算,終日愁苦,要到幾時呢?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,要到幾時呢? 3 耶和華─我的 神啊,求你看顧我,應允我!使我眼目光明,免得我沉睡至死; 4 免得我的仇敵說:我勝了他;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。 5 但我倚靠你的慈愛;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。 6 我要向耶和華歌唱,因他用厚恩待我。

  • 當我們面對世界的不公義、無法撼動的邪惡、毫無勝算的環境時,有時我們會信心軟弱,懷疑上帝是否忘了我們。但在全然的黑暗中,唯一能帶給我們希望和喜樂的,就是上帝的慈愛與救恩。因耶穌也同樣面對過這些,並且承擔了這一切,釘死在十字架上。祂會用祂的復活,帶著我們重新得著希望和力量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所面對的,你都有看見。當我們完全失去希望、在無止盡黑暗中的時候,我們知道你正陪伴著我們。在你寶貴的慈愛中,我們要再次得著安慰和力量,並且得著失去已久的希望和喜樂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