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2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23 (上行之詩。)坐在天上的主啊,我向你舉目。 2 看哪,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,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,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─我們的 神,直到他憐憫我們。 


  • 當困難的事情一再發生,接二連三的打擊臨到,我們的心情沉落谷底的時候,我們只能仰望上帝,渴望祂的憐憫和恩典。其實對我們生命最重要的不是所發生的那些事情,最重要的是這當中上帝的同在,以及祂要教導我們的功課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仰望你的時候,求你憐憫我們,用你大能的手來帶領我們,讓我們在你裡面體驗你的慈愛和恩典。主啊!求你讓我們知道你的心意是什麼,你要教導我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,也讓我們知道你就在我們身邊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3 耶和華啊,求你憐憫我們,憐憫我們!因為我們被藐視,已到極處。 4 我們被那些安逸人的譏誚和驕傲人的藐視,已到極處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