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約伯記     下篇

1 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 2 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 3 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 


  • 耶和華的律法就是我們寶貴的聖經。藉著思想聖經,我們會認識上帝的愛與公義,漸漸更靠近上帝,並在人生的道路上經歷上帝的引導,避開邪惡的道路。人生不管遭遇什麼事情,都不用擔心,因為上帝會帶領我們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用你的聖經來教導我們,幫助我們認識你,也幫助我們經歷你的慈愛。在你的恩典慈愛中,也求你提醒我們,讓我們走在公義和正直的道路,以致我們的生命能像溪水旁的樹,不斷成長,也不斷結出美好的果子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4 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 5 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 6 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