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42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42 (大衛在洞裡作的訓誨詩,乃是祈禱。)我發聲哀告耶和華,發聲懇求耶和華。 2 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,陳說我的患難。 3 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,你知道我的道路。在我行的路上,敵人為我暗設網羅。 


  • 不管我們遭遇什麼樣的苦情患難,是來自自己的罪惡軟弱,或是來自環境,我們都可以向上帝傾訴。而上帝知道我們的道路:祂知道我們應該怎樣悔改、怎樣調整、怎樣繼續往前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要從心裡向你禱告,求你傾聽我們的痛苦,也接納我們的渴望。求你指教我們前面的道路,扶持我們離開黑暗與罪惡,也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4 求你向我右邊觀看,因為沒有人認識我;我無處避難,也沒有人眷顧我。 5 耶和華啊,我曾向你哀求。我說:你是我的避難所;在活人之地,你是我的福分。 6 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,因我落到極卑之地;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,因為他們比我強盛。 7 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,我好稱讚你的名。義人必環繞我,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