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4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46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我的心哪,你要讚美耶和華! 2 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!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 神! 3 你們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;他一點不能幫助。 4 他的氣一斷,就歸回塵土;他所打算的,當日就消滅了。 5 以雅各的 神為幫助、仰望耶和華─他 神的,這人便為有福! 6 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萬物;他守誠實,直到永遠。 7 他為受屈的伸冤,賜食物與飢餓的。耶和華釋放被囚的; 8 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;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。耶和華喜愛義人。 9 耶和華保護寄居的,扶持孤兒和寡婦,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。 


  • 影響力大的人好像可以給我們很多幫助,或者很多壓力;我們常想靠人解決事情,或因人驚慌失措。但其實人是何等脆弱、何等偏頗、何等有限!終究帶來失望。但仰望上帝的人才是真正有福,因上帝才真正能伸張正義、扶持軟弱的人,幫助我們的生命走在正確的道路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因著人感到失望、壓力、驚慌、挫折的時候,我們要將一切交託在你面前。懇求你用你的光來照亮我們,為我們伸張正義和公理,也赦免我們不足的地方,幫助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10 耶和華要作王,直到永遠!錫安哪,你的 神要作王,直到萬代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