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62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62 (大衛的詩,照耶杜頓的作法,交與伶長。)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 2 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 3 你們大家攻擊一人,把他毀壞,如同毀壞歪斜的牆、將倒的壁,要到幾時呢? 4 他們彼此商議,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;他們喜愛謊話,口雖祝福,心卻咒詛。(細拉) 5 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 6 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動搖。 7 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 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 神。 8 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,在他面前傾心吐意;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(細拉) 


  • 許多事情的發生,不在我們的計畫之內,上帝的安排有時讓我們難以理解。但我們必須信靠上帝,因為上帝愛我們、愛我們的家庭,這是不變的事實。當我們面對上帝時,不管是用忍耐和盼望的心靜靜等候,或是已經隱藏不了而將一切傾吐而出,我們知道上帝祂會用愛來承接,祂與我們同在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來到你面前,求你堅定我們的信心,讓我們專心等候你。許多事情我們不明白,但我們要默默無聲等候你,因為我們深知你的愛與你要給我們的盼望。就求你傾聽我們,讓我們知道你完全了解所發生的一切,也完全了解我們的心。然後當我們全心信靠你的時候,求你用你的平安充滿我們,給我們夠用的力量走每天的道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9 下流人真是虛空;上流人也是虛假;放在天平裡就必浮起;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。 10 不要仗勢欺人,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;若財寶加增,不要放在心上。 11  神說了一次、兩次,我都聽見:就是能力都屬乎 神。 12 主啊,慈愛也是屬乎你,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