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3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30 (上行之詩。)耶和華啊,我從深處向你求告! 2 主啊,求你聽我的聲音!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! 3 主─耶和華啊,你若究察罪孽,誰能站得住呢? 4 但在你有赦免之恩,要叫人敬畏你。 5 我等候耶和華,我的心等候;我也仰望他的話。 6 我的心等候主,勝於守夜的,等候天亮,勝於守夜的,等候天亮。 7 以色列啊,你當仰望耶和華!因他有慈愛,有豐盛的救恩。 8 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。


  • 當我們有勝不過的罪惡、改不掉的個性和軟弱時,讓我們再一次來到上帝面前,再一次仰望上帝的赦免和更新。信靠主並且等候主,祂必定救贖我們脫離一切的罪孽。
  • 禱告:主啊!讓我們再一次來到你面前,求你用你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惡,你深知我們的軟弱和困難,求你使我們的生命在你裡面真實來改變。我們等候你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,我們也仰望你的恩典和慈愛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