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4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43  神啊,求你伸我的冤,向不虔誠的國為我辨屈;求你救我脫離詭詐不義的人。 2 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,為何丟棄我呢?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? 3 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好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,到你的居所! 4 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裡。 神啊,我的 神,我要彈琴稱讚你! 5 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 神,因我還要稱讚他。他是我臉上的光榮(原文是幫助),是我的 神。


  • 我們的心有時陷在憂悶煩躁當中,在環境的攻擊下我們感覺疲憊辛苦,但讓我們將心轉向上帝,專心仰望祂並將一切交託給祂,祂會帶領我們每天的道路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再次將自己的狀況完全交託給你。你知道我們所遭遇的一切,也知道我們的辛苦、困難和軟弱。我們要仰望你,求你用你的光照亮我們,也讓我們再次得著你的平安和喜樂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