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5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54 (西弗人來對掃羅說:大衛豈不是在我們那裡藏身嗎?那時,大衛作這訓誨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 神啊,求你以你的名救我,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。 2  神啊,求你聽我的禱告,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。 3 因為,外人起來攻擊我,強暴人尋索我的命;他們眼中沒有 神。(細拉) 4  神是幫助我的,是扶持我命的。 5 他要報應我仇敵所行的惡;求你憑你的誠實滅絕他們。 


  • 當這個世界充滿不公義,無辜的人被暴力、屈辱地對待,我們可以仰望幫助我們、扶持我們的上帝,上帝的公義、大能和慈愛就是我們的希望。我們也學習與受苦的人站在一起,為他們發出聲音,陪著他們一起前行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為我們伸張正義,用你釘十字架、慈愛的雙手保護我們。當世界的邪惡如此巨大的時候,求你給我們你的力量、智慧和希望。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求你陪著我們一起度過,用你的平安充滿我們的心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6 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。耶和華啊,我要稱讚你的名;這名本為美好。 7 他從一切的急難中把我救出來;我的眼睛也看見了我仇敵遭報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