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47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47 (可拉後裔的詩,交與伶長。)萬民哪,你們都要拍掌!要用誇勝的聲音向 神呼喊! 2 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;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。 3 他叫萬民服在我們以下,又叫列邦服在我們腳下。 4 他為我們選擇產業,就是他所愛之雅各的榮耀。(細拉) 5  神上升,有喊聲相送;耶和華上升,有角聲相送。 6 你們要向 神歌頌,歌頌!向我們王歌頌,歌頌! 7 因為 神是全地的王;你們要用悟性歌頌。 8  神作王治理萬國; 神坐在他的聖寶座上。 9 列邦的君王聚集要作亞伯拉罕之 神的民。因為世界的盾牌是屬 神的;他為至高!

  • 任何國家再怎麼強盛,也只是暫時;再怎麼有權力的領導人,終有一天離開世界。因此當列國動盪、貿易戰爭、善良的人被欺凌殺害、壓迫衝突不斷的時候,我們可以仰望全地真正的主。在上帝的帶領下,我們不用擔心害怕任何事情,祂會陪著我們一直走下去,並且最終祂會帶來真正的公義。
  • 禱告:主啊!你是全地的主,也是公義的主。懇求你彰顯你的公義,讓我們的心得著安慰。在局勢動盪不明的時候,懇求你保護我們,指引我們走向你自己,得到平安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