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5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53 (大衛的訓誨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麻哈拉。)愚頑人心裡說: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,行了可憎惡的罪孽;沒有一個人行善。 


  • 我們雖然相信有上帝,但是否活得好像沒有上帝一樣?我們是否實行公義,為受屈的人發出正義之聲?我們是否實踐慈愛,在我們四周圍以及我們的家庭?當這個世界缺乏良善的時候,我們的生命是否顯出耶穌的良善?
  • 禱告:主啊!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與罪惡,我們沒有把你的公義、慈愛和良善實踐出來。懇求你幫助我們的生命能成長,能和你一起帶給這個受苦的世界一些溫暖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2  神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?有尋求他的沒有? 3 他們各人都退後,一同變為污穢;並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。 4 作孽的沒有知識嗎?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,並不求告 神。 5 他們在無可懼怕之處就大大害怕,因為 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。你使他們蒙羞,因為 神棄絕了他們。 6 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。 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,雅各要快樂,以色列要歡喜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