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48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48 (可拉後裔的詩歌。)耶和華本為大!在我們 神的城中,在他的聖山上,該受大讚美。 2 錫安山─大君王的城,在北面居高華美,為全地所喜悅。 3  神在其宮中,自顯為避難所。 4 看哪,眾王會合,一同經過。 5 他們見了這城就驚奇喪膽,急忙逃跑。 6 他們在那裡被戰兢疼痛抓住,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。 7  神啊,你用東風打破他施的船隻。 8 我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─就是我們 神的城中─所看見的,正如我們所聽見的。 神必堅立這城,直到永遠。(細拉) 9  神啊,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。 10  神啊,你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,直到地極!你的右手滿了公義。 11 因你的判斷,錫安山應當歡喜,猶大的城邑(原文是女子)應當快樂。 12 你們當周遊錫安,四圍旋繞,數點城樓, 13 細看她的外郭,察看她的宮殿,為要傳說到後代。 14 因為這 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 神;他必作我們引路的,直到死時。

  • 上帝的慈愛與公義,不只能幫助和帶領我們,更能幫助我們的家庭、我們所在的城市。當我們靠著上帝努力在家庭和城市,追求和實踐真實的慈愛憐憫和公平正義時,上帝能藉著我們賜福我們四周圍的人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四周圍哪裡需要慈愛憐憫、需要公平正義?求你幫助我們去陪伴他們的需要,和他們一起成長。我們沒辦法倚靠自己,因沒有人是完全的,包括我們自己。但我們要仰望倚靠你,求你帶領我們、陪著我們去做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