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傳道書11章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傳道書目錄

上章     下章

11 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,因為日久必能得著。 2 你要分給七人,或分給八人,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。 3 雲若滿了雨,就必傾倒在地上。樹若向南倒,或向北倒,樹倒在何處,就存在何處。 4 看風的,必不撒種;望雲的,必不收割。 5 風從何道來,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,你尚且不得知道;這樣,行萬事之 神的作為,你更不得知道。 


  • 有時候我們真的無法理解上帝的作為,上帝對一些事情的安排,讓我們感到疑惑。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我們和上帝差距如此之大,我們的眼界如此窄小,對上帝有不明之處說不定才是正常的。
  • 禱告:主啊!許多事情我們不明白,我們真的看不透。求你給我們謙卑的心,用一生慢慢認識你。在人生歷程中,也求你用你的愛來溫暖我們的心,因為我們知道你的愛已勝過一切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6 早晨要撒你的種,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,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;或是早撒的,或是晚撒的,或是兩樣都好。 7 光本是佳美的,眼見日光也是可悅的。 8 人活多年,就當快樂多年;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。因為這日子必多,所要來的都是虛空。 9 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時當快樂。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歡暢,行你心所願行的,看你眼所愛看的;卻要知道,為這一切的事, 神必審問你。 10 所以,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,從肉體克去邪惡;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,都是虛空的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傳道書目錄

上章     下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