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8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83 (亞薩的詩歌。) 神啊,求你不要靜默! 神啊,求你不要閉口,也不要不作聲! 2 因為你的仇敵喧嚷,恨你的抬起頭來。 3 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,彼此商議要害你所隱藏的人。 4 他們說:來吧,我們將他們剪滅,使他們不再成國!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! 5 他們同心商議,彼此結盟,要抵擋你, 6 就是住帳棚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,摩押和夏甲人, 7 迦巴勒、亞捫,和亞瑪力、非利士並泰爾的居民。 8 亞述也與他們連合;他們作羅得子孫的幫手。(細拉) 9 求你待他們,如待米甸,如在基順河待西西拉和耶賓一樣。 10 他們在隱‧多珥滅亡,成了地上的糞土。 11 求你叫他們的首領像俄立和西伊伯,叫他們的王子都像西巴和撒慕拿。 12 他們說:我們要得 神的住處,作為自己的產業。 13 我的 神啊,求你叫他們像旋風的塵土,像風前的碎秸。 14 火怎樣焚燒樹林,火焰怎樣燒著山嶺, 15 求你也照樣用狂風追趕他們,用暴雨恐嚇他們。 16 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恥,好叫他們尋求你─耶和華的名! 17 願他們永遠羞愧驚惶!願他們慚愧滅亡! 18 使他們知道:惟獨你─名為耶和華的─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!


  • 思想:面對攻擊我們的人,或是面對攻擊我們的病毒,我們都可以仰望愛我們的主,呼求祂不要靜默,靠祂勝過一切,因為祂是掌管全地的至高者。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祂都會與我們同在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所遭遇的攻擊你都有看見。懇求你不要靜默、為我們說話,用你大能的作為拯救我們。求你用你的愛安慰我們的心,並且讓我們重新得著你的平安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