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7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76 (亞薩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在猶大, 神為人所認識;在以色列,他的名為大。 2 在撒冷有他的帳幕;在錫安有他的居所。 3 他在那裡折斷弓上的火箭,並盾牌、刀劍,和爭戰的兵器。(細拉) 4 你從有野食之山而來,有光華和榮美。 5 心中勇敢的人都被搶奪;他們睡了長覺,沒有一個英雄能措手。 6 雅各的 神啊,你的斥責一發,坐車的、騎馬的都沉睡了。 7 惟獨你是可畏的!你怒氣一發,誰能在你面前站得住呢? 8-9 你從天上使人聽判斷。 神起來施行審判,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;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。(細拉) 


  • 思想:當世界喪失公義,正直的人被迫害,真相被蒙蔽,無辜的人困苦流離,我們可以仰望公義的上帝。祂按祂的時間會帶來公義的審判,也帶來平安的拯救。
  • 禱告:公義的主啊!在沒有公義的世界,你是我們的希望。求你睜眼看側耳聽所有不公義的事情,不要默默無聲,用你公義的手施行審判,也用你的愛帶給我們拯救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0 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;人的餘怒,你要禁止。 11 你們許願,當向耶和華─你們的 神還願;在他四面的人都當拿貢物獻給那可畏的主。 12 他要挫折王子的驕氣;他向地上的君王顯威可畏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