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4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顯我為義的 神啊,我呼籲的時候,求你應允我!我在困苦中,你曾使我寬廣;現在求你憐恤我,聽我的禱告! 2 你們這上流人哪,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?你們喜愛虛妄,尋找虛假,要到幾時呢?(細拉) 3 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;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

  • 在困境中我們的希望和安慰是什麼?就是上帝對我們的應允。當上帝垂聽我們的求告、憐憫我們、回應我的呼求,我們能將一切交託給主,得到心靈的自由和寬暢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向你呼求的時候,求你憐憫、聆聽,並且應允、看顧我們。當我們的心靈被長久的壓力壓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,求你使我們得到自由和釋放。求你讓我們看見你奇妙的作為超越我們的想像,也看到在一切混亂中你同在的記號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 4 你們應當畏懼,不可犯罪;在床上的時候,要心裡思想,並要肅靜。(細拉) 5 當獻上公義的祭,又當倚靠耶和華。 6 有許多人說: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?耶和華啊,求你仰起臉來,光照我們。 7 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 8 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─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