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5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56 (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。那時,他作這金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遠方無聲鴿。) 神啊,求你憐憫我,因為人要把我吞了,終日攻擊欺壓我。 2 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,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。 3 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 4 我倚靠 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 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 5 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;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。 6 他們聚集,埋伏窺探我的腳蹤,等候要害我的命。 7 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嗎? 神啊,求你在怒中使眾民墮落! 8 我幾次流離,你都記數;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。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? 9 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。 神幫助我,這是我所知道的。 10 我倚靠 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耶和華,我要讚美他的話。 11 我倚靠 神,必不懼怕。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 12  神啊,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;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。 13 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。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、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 神面前嗎?


  • 當我們流眼淚的時候,上帝並不是在天觀看毫不動心。上帝默默陪伴我們,蒐集我們每一滴眼淚、每一個嘆息,將一切紀錄起來,甚至與我們一起流淚。在上帝的恩典中,祂也要帶領我們勝過一切,走在生命的光中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的嘆息、煩躁、憤怒、委屈,你都完全了解。謝謝你竟然看重我們這些軟弱的人,看重我們每一滴眼淚、每一個經歷。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惡,在困難當中陪伴我們,也每天給我們新的力量來走在你面前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