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1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1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我是投靠耶和華;你們怎麼對我說: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。 2 看哪,惡人彎弓,把箭搭在弦上,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。 3 根基若毀壞,義人還能做甚麼呢? 4 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;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;他的慧眼察看世人。 5 耶和華試驗義人;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,他心裡恨惡。 6 他要向惡人密布網羅;有烈火、硫磺、熱風,作他們杯中的分。 7 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,他喜愛公義;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。


  • 我們是否正承受別人的攻擊?我們是否正承受環境的攻擊?我們是否正承受自己的罪惡對我們自己的攻擊?當我們投靠上帝,祂會赦免我們,給我們祂的公義正直,並在別人面前為我們伸張正義。更重要的是,祂會讓我們見到祂的面,經歷祂寶貴的同在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的罪惡攻擊我們,環境也攻擊我們,有時別人也攻擊我們。但你要為我們擋住一切攻擊,除去我們的罪惡,給我們你寶貴的公義與恩典。懇求你帶領我們能見到你的面,並在你的愛中得到更新和力量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