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3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36 (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:我眼中不怕 神! 2 他自誇自媚,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,不被恨惡。 3 他口中的言語盡是罪孽詭詐;他與智慧善行已經斷絕。 4 他在床上圖謀罪孽,定意行不善的道,不憎惡惡事。 5 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上及諸天;你的信實達到穹蒼。 6 你的公義好像高山;你的判斷如同深淵。耶和華啊,人民、牲畜,你都救護。 7  神啊,你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 8 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;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 9 因為,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;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 


  • 基督徒的上帝不需要我們的照顧和供應,反而是照顧我們、供應我們,賜給我們豐盛的飽足以及喜樂的泉源。在祂的光明中,祂要帶領我們勇敢行走人生的道路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在黑暗、軟弱、沮喪、挫折、痛苦、病痛當中,求你用你的光來照亮我們。讓我們空虛的生命得到飽足,讓我們憂愁的心靈得到喜樂,賜給我們新的力量和盼望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0 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,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。 11 不容驕傲人的腳踐踏我;不容凶惡人的手趕逐我。 12 在那裡,作孽的人已經仆倒;他們被推倒,不能再起來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