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21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21 (上行之詩。)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 2 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 3 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 4 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 5 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 6 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 7 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 8 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
  • 所面對的事情,所擔負的責任是否讓我們覺得承受不住?不要忘記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上帝會幫助,也會保護我們。
  • 禱告:主啊!你是創造天地的主,我們的幫助是從你而來。求主再一次讓我們體驗你的大能和保護,使我們能放下一切重擔,得到平安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