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2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2 外邦為甚麼爭鬧?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? 2 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, 3 說: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,脫去他們的繩索。 4 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 5 那時,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,在烈怒中驚嚇他們, 6 說: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─我的聖山上了。 


  • 當世局詭譎多變,各大國家興起又衰微,各個領袖崛起又消失,有時我們會感到不安和徬徨,夾縫中的我們真的有希望嗎?但這個詩篇讓我們知道,人間的邪惡勢力不論多猖狂,大能的上帝一點也不擔心,甚至笑著面對。人世間的權力都只有暫時,惟有上帝的旨意永遠長存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畏懼人間的各種權勢時,求你安慰我們的心,讓我們知道在你手中,就什麼都不用擔心。求你用你大能的手保護我們,也用你的公義為我們伸張正義。求你打開我們的眼睛,讓我們看見並經歷你的榮耀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7 受膏者說:我要傳聖旨。耶和華曾對我說: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 8 你求我,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,將地極賜你為田產。 9 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;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。 10 現在,你們君王應當省悟!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! 11 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,又當存戰兢而快樂。 12 當以嘴親子,恐怕他發怒,你們便在道中滅亡,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。凡投靠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