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2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24 (大衛的詩。)地和其中所充滿的,世界和住在其間的,都屬耶和華。 2 他把地建立在海上,安定在大水之上。 3 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他的聖所? 4 就是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 5 他必蒙耶和華賜福,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義。 6 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,是尋求你面的雅各。(細拉)


  • 我們要尋求上帝的時候,我們是否認知到祂是全地的主?我們是否手潔心清、意念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?其實我們難免有軟弱,但上帝的恩典就在於祂要拯救、接納我們,並且使我們成為義,幫助我們成為祂的聖所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你赦免我們、拯救我們、使我們成為你的聖所、與我們同住的時候,求你幫助我們能在感恩當中領受你這麼豐盛的慈愛和恩典,並且幫助我們靠著你潔淨我們的心和手,使我們意念和言語都能純潔正直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 7 眾城門哪,你們要抬起頭來!永久的門戶,你們要被舉起!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! 8 榮耀的王是誰呢?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,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! 9 眾城門哪,你們要抬起頭來!永久的門戶,你們要把頭抬起!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! 10 榮耀的王是誰呢?萬軍之耶和華,他是榮耀的王!(細拉)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