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38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38 (大衛的詩。)我要一心稱謝你,在諸神面前歌頌你。 2 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過於你所應許的(或譯:超乎你的名聲)。 3 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裡有能力。 4 耶和華啊,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,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。 5 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,因耶和華大有榮耀。 6 耶和華雖高,仍看顧低微的人;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。 7 我雖行在患難中,你必將我救活;我的仇敵發怒,你必伸手抵擋他們;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 8 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;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永遠長存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。


  • 我們是否覺得自己卑微不重要?上帝卻是看顧我們。我們是否有隱藏的驕傲和自大?上帝也看穿我們。只有在上帝的恩典和幫助中,我們能不看自己過低或過高,能真正認識自己,也認識上帝在我們身上的旨意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的自我形像和對自我的評估,求你來修正。懇求你用你的愛和恩典調整我們的生命,拯救我們脫離自我否定,也脫離自大驕傲,讓我們活出你對我們生命的計劃,並且榮耀你的名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