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7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70 (大衛的記念詩,交與伶長。) 神啊,求你快快搭救我!耶和華啊,求你速速幫助我! 2 願那些尋索我命的,抱愧蒙羞;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,退後受辱。 3 願那些對我說阿哈、阿哈的,因羞愧退後。 4 願一切尋求你的,因你高興歡喜;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,常說:當尊 神為大! 5 但我是困苦窮乏的; 神啊,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!你是幫助我的,搭救我的。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耽延!


  • 當我們呼求上帝的幫助時,等候有時是我們必須學習的功課。我們雖然可能在困苦等候中覺得焦慮,但其實上帝的時間是沒有錯誤的,祂會在最適當的時機,用祂的愛來幫助我們,使我們在祂裡面重新得著歡喜快樂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要尋求你,呼求你的名!我們的困苦貧窮,我們所遭遇的困難,我們要交託給你。然後我們要憑著信心等候你,求你再次用你的愛來堅定我們的信心和力量,幫助我們走每天的道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