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4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愚頑人心裡說: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,行了可憎惡的事;沒有一個人行善。 2 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,有尋求 神的沒有。 3 他們都偏離正路,一同變為污穢;並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。 4 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?他們吞吃我的百姓,如同吃飯一樣,並不求告耶和華。 5 他們在那裡大大地害怕,因為 神在義人的族類中。 6 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;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。 7 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。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,雅各要快樂,以色列要歡喜。


  • 世界的邪惡正不斷壓迫著人們,在我們身周圍壓迫著別人和我們。但當我們痛罵疾呼,追求公平正義的時候,常會發現其實自己也無法完全良善公正,也難免雙重標準。只有當我們來到上帝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和罪惡、領受上帝的赦免、仰望上帝的公平正義時,我們才會看見生命真正的希望和快樂。
  • 禱告:啊!在我們的身周圍,我們看到許多人的邪惡和軟弱,我們也看見自己的邪惡軟弱。懇求你赦免我們、潔淨我們,給我們你的慈愛和盼望。願你伸張正義!帶來悔改、帶來赦免,也帶來更新和改變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