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31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31 (大衛上行之詩。)耶和華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測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 2 我的心平穩安靜,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;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 3 以色列啊,你當仰望耶和華,從今時直到永遠!


  • 當我們自以為能看透萬事,做出最佳選擇時,驕傲卻可能蒙蔽我們的眼睛,使我跌倒。但當我們仰望上帝的時候,我們可以完全放心,平靜安穩向前行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懇求你除去我們狂妄高傲的心,讓我們回歸你的面前。懇求你使我們在你的擁抱中安穩平靜,將一切交託。即使許多事情我們並不清楚,但我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,從今時直到永遠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