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5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5 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啊,誰能寄居你的帳幕?誰能住在你的聖山? 2 就是行為正直、做事公義、心裡說實話的人。 3 他不以舌頭讒謗人,不惡待朋友,也不隨夥毀謗鄰里。 4 他眼中藐視匪類,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。他發了誓,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。 5 他不放債取利,不受賄賂以害無辜。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。


  • 公平正義與誠實憐憫,是人心所嚮往,但現實社會中常會發現不是這樣。有時我們甚至會發現,自己也不是這麼理想。但上帝仍然愛我們,並且願意帶領我們到祂那裡,在祂的恩典和公義裡面幫助我們成長。
  • 禱告:別人的不完全和不公義、我們自己的不完全和不公義,你都有看見。懇求你為我伸張正義,也赦免我們的軟弱。懇求你親自教導我們,讓我們的生命能一點一滴地成長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