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67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67 (一篇詩歌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願 神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,(細拉) 2 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,萬國得知你的救恩。 


  • 最近什麼事情需要主的憐憫?什麼事情需要主的賜福?或者什麼事情需要主的光照亮我們?而我們是否知道主的道路呢?我們知道主所看重、所關注的事情嗎?更重要的是,我們是否已經領受了主寶貴的救恩?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所看重和關注的事情,求你憐憫看顧,用光來照亮我們,也保護帶領我們要走的路。也求你教導我們你的道路,以及你所看重和關注的事情,讓我們不斷經歷你寶貴的救恩和豐盛的慈愛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  神啊,願列邦稱讚你!願萬民都稱讚你! 4 願萬國都快樂歡呼;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,引導世上的萬國。(細拉) 5  神啊,願列邦稱讚你!願萬民都稱讚你! 6 地已經出了土產; 神─就是我們的 神要賜福與我們。 7  神要賜福與我們;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