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3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30 (大衛在獻殿的時候,作這詩歌。)耶和華啊,我要尊崇你,因為你曾提拔我,不叫仇敵向我誇耀。 2 耶和華─我的 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 3 耶和華啊,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。 4 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。 5 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 6 至於我,我凡事平順便說:我永不動搖。 7 耶和華啊,你曾施恩,叫我的江山穩固;你掩了面,我就驚惶。 8 耶和華啊,我曾求告你;我向耶和華懇求,說: 9 我被害流血,下到坑中,有甚麼益處呢?塵土豈能稱讚你,傳說你的誠實麼? 10 耶和華啊,求你應允我,憐恤我!耶和華啊,求你幫助我! 11 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 12 好叫我的靈(原文是榮耀)歌頌你,並不住聲。耶和華─我的 神啊,我要稱謝你,直到永遠!


  • 詩篇顯示出作者複雜矛盾、上上下下的心情,這也是我們生命的寫照。但今天求主擦乾我們的眼淚,讓我們感受祂的慈愛,也為我們披上喜樂。或許一宿仍有哭泣,但讓我們憑著信心等候早晨的歡呼!
  • 禱告:主啊!今天我們要再一次來到你面前,呼求你的慈愛和恩典,求你聽我們的禱告,聆聽我們的心聲。求你堅定我們的心,引導保護我們平安度過試煉和誘惑,帶領我們經歷一生之久的恩典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