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2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20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;願名為雅各 神的高舉你。 2 願他從聖所救助你,從錫安堅固你, 3 記念你的一切供獻,悅納你的燔祭,(細拉) 4 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 5 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,要奉我們 神的名豎立旌旗。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! 6 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,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,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。 7 有人靠車,有人靠馬,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─我們 神的名。 


  • 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時候,我們習慣會仰賴我們的經驗、倚靠有力人士的幫助、或是運用我們的財力和資源。但這段聖經提醒我們:車馬以及人的才能都還是可能失敗、跌倒,但上帝的名才是真正堅立不移的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要學習將我們所面對的一切事情交託給你,仰望你的慈愛和恩典。雖然我們有我們的想法和做法,但我們知道人的眼光和力量都是有限的。求你指引我們,調整我們所做不合適的地方,幫助我們靠著你的名堅立不移,勝過一切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8 他們都屈身仆倒,我們卻起來,立得正直。 9 求耶和華施行拯救;我們呼求的時候,願王應允我們!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