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46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46 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 2 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 3 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(細拉) 


  • 緊急的災難,突發的狀況,無法掌握的變動,讓我們的心無法安定下來。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,讓我們緊緊抓住上帝,將心安定在祂裡面,因祂仍然掌權,祂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緊急的狀況和危難臨到我們的時候,求你用你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,遮蓋蔭庇我們,然後保護我們,給我們你的力量和平安。求你除去我們的害怕,幫助我們專心仰望你,因你是我們的主。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求你讓我們記得,你就在我們身邊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4 有一道河,這河的分汊使 神的城歡喜;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。 5  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 神必幫助這城。 6 外邦喧嚷,列國動搖; 神發聲,地便鎔化。 7 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(細拉) 8 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,看他使地怎樣荒涼。 9 他止息刀兵,直到地極;他折弓、斷槍,把戰車焚燒在火中。 10 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 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 11 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


  • 有時我們一直無法放心,處在煩躁、擔憂、混亂當中。但上帝要我們休息,不要再靠著自己面對困難,而是祂要帶領一切。要知道祂是我們的避難所,更是全地的主!
  • 禱告:主啊!我們要來到你的面前,我們要照你的話語,學習休息在你面前。許多事情超越我們的掌握,但其實一切都在你的手中,當你與我們同在的時候,我們就得著無比的勇氣和力量。求你再一次讓我們經歷,你是我們的避難所,也是受全地尊崇的主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