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97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97 耶和華作王!願地快樂!願眾海島歡喜! 2 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;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。 3 有烈火在他前頭行,燒滅他四圍的敵人。 4 他的閃電光照世界,大地看見便震動。 5 諸山見耶和華的面,就是全地之主的面,便消化如蠟。 6 諸天表明他的公義;萬民看見他的榮耀。 7 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、靠虛無之神自誇的,都蒙羞愧。萬神哪,你們都當拜他。 8 耶和華啊,錫安聽見你的判斷就歡喜;猶大的城邑(原文是女子)也都快樂。 9 因為你─耶和華至高,超乎全地;你被尊崇,遠超萬神之上。 10 你們愛耶和華的,都當恨惡罪惡;他保護聖民的性命,搭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。 11 散布亮光是為義人;預備喜樂是為正直人。 12 你們義人當靠耶和華歡喜,稱謝他可記念的聖名。

  • 思想:我們的喜樂是什麼?是上帝愛我們、保護我們。當我們被攻擊、被怨恨、被誤會、被討厭,我們知道上帝的公義與慈愛會帶領我們走過一切。上帝的恩典和大能是我們的喜樂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被攻擊的時候,求你保護我們。求你幫助我們堅守正直,並且能靠著你的愛和恩典喜樂。讓我們看見你的同在,並且用喜樂的心盼望等候你的公義完全降臨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 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