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10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10 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對我主說:你坐在我的右邊,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。 2 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;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。 3 當你掌權的日子(或譯:行軍的日子),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(或譯:以聖潔為妝飾),甘心犧牲自己;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(或譯: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)。 4 耶和華起了誓,決不後悔,說: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。 

  • 思想:這首詩篇在希伯來書當中可以看到「我主」是指耶穌,從新約也可以看到耶穌掌權的意義,並不是成為帝王一樣管轄萬民,而是成為僕人、釘在十字架、服務萬民。這就是我們寶貴耶穌,也是愛我們的主,讓我們甘心跟隨。

  • 禱告:主啊!謝謝你為我們而死,服務我們,讓我們能在你的國中得到釋放和平安。當我們全心跟隨你的時候,求你保護我們、帶領我們、提醒我們,幫助我們走在你的道路上,並且將一切交託給你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5 在你右邊的主,當他發怒的日子,必打傷列王。 6 他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,屍首就遍滿各處;他要在許多國中打破仇敵的頭。 7 他要喝路旁的河水,因此必抬起頭來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