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11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114 以色列出了埃及,雅各家離開說異言之民; 2 那時,猶大為主的聖所,以色列為他所治理的國度。 3 滄海看見就奔逃;約旦河也倒流。 4 大山踴躍,如公羊;小山跳舞,如羊羔。 5 滄海啊,你為何奔逃?約旦哪,你為何倒流? 6 大山哪,你為何踴躍,如公羊?小山哪,你為何跳舞,如羊羔? 7 大地啊,你因見主的面,就是雅各 神的面,便要震動。 8 他叫磐石變為水池,叫堅石變為泉源。

  • 思想:江河大海的氾濫和奔騰、山嶺大地的震盪和跳舞是何等可畏,但更可畏的是創造這一切的上帝。上帝過去用大能帶領我們走出痛苦的埃及,現在和未來仍然要用大能帶領我們勇敢前行。
  • 禱告:主啊!你的大能超越大自然一切的現象,你的對我們的愛也超越我們想像。懇求你用你的大能改變我們的生命,也改變我們所面對的,讓我們再次經歷你自己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