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61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
上篇     下篇

61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 神啊,求你聽我的呼求,側耳聽我的禱告! 2 我心裡發昏的時候,我要從地極求告你。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! 3 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,作過我的堅固臺,脫離仇敵。 4 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!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!(細拉) 5  神啊,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;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。 


  • 我們心裡因為各種事情、各種困難、各種原因發昏的時候,我們可以求告愛我們的主。在祂的保護底下,一切的事情都將過去,我們可以領受從上帝而來、世界無法奪走的平安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的心裡發昏,感覺疲憊、憂愁、煩惱、沮喪的時刻,我們要仰望你的愛和保護。懇求你用你慈愛的聲音,安慰鼓勵我們,回應我們的禱告,讓我們得著釋放與平安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6 你要加添王的壽數;他的年歲必存到世世。 7 他必永遠坐在 神面前;願你預備慈愛和誠實保佑他! 8 這樣,我要歌頌你的名,直到永遠,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。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