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64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
上篇     下篇

64 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 神啊,我哀歎的時候,求你聽我的聲音!求你保護我的性命,不受仇敵的驚恐! 2 求你把我隱藏,使我脫離作惡之人的暗謀和作孽之人的擾亂。 3 他們磨舌如刀,發出苦毒的言語,好像比準了的箭, 4 要在暗地射完全人;他們忽然射他,並不懼怕。 5 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;他們商量暗設網羅,說:誰能看見? 6 他們圖謀奸惡,說:我們是極力圖謀的。他們各人的意念心思是深的。 7 但 神要射他們;他們忽然被箭射傷。 8 他們必然絆跌,被自己的舌頭所害;凡看見他們的必都搖頭。 9 眾人都要害怕,要傳揚 神的工作,並且明白他的作為。 10 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,並要投靠他;凡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誇口。


  • 當基督徒被設計陷害的時候,我們能仰望投靠上帝。祂一切都看得很清楚,並且會保護和帶領我們。即使我們被打倒,祂仍然陪著我們,並且能帶領我們經歷死亡與復活。
  • 禱告:主啊!當我們投靠你的時候,求你保護我們、陪著我們走過一切。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惡和軟弱,也保護我們脫離一切的攻擊和陷害。求你用你的平安充滿我們,引導我們直到最後公義完全彰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