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受難節的默想

今天是受難節...
雖然沒能來得及參加教會全體的禱告會
但是仍然在火車上默想主的受難
正如我最喜歡的聖餐詩歌一樣

聖詩219

主你身軀為我受傷打破
流出寶血顯出真正愛我
今我坐桌恭敬感謝吟詩
用如此思念
用如此思念
用如此來思念你

世間榮華快樂攏無久長
只有救主十架永遠榮光
我要獻身願主時常指示
可永遠服事
可永遠服事
可永遠來服事你

我今迫切欣慕愛就近你
常常讚美吟詩冥日歡喜
求主耶穌助我各時忠義
直到你再來
直到你再來
直到你再來之時

讓我們在受難節,一起思想主的慈愛
正如以賽亞書所說
53:3 他(主耶穌)被藐視,被人厭棄;多受痛苦,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;我們也不尊重他。
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 神擊打苦待了。
53: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;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
主既然已經為我們捨了生命
我們豈不更應該為主而活?
正如羅馬書所說
13:11 ...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;因為我們得救,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。
13:12 黑夜已深,白晝將近。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,帶上光明的兵器。
13:13 行事為人要端正,好像行在白晝。不可荒宴醉酒;不可好色邪蕩;不可爭競嫉妒。
13: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
讓我們一起學習離開纏累我們的罪惡
並且學習以弗所書裡面保羅所說
4:1 ...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
4:2 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
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
懇求主再次幫助我們
用他的寶血洗淨我們
用他的能力覆庇我們
幫助我們,成為他所喜悅的人
道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