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

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:詩篇93篇

回聖經總目錄

回詩篇目錄

上篇     下篇

93 耶和華作王!他以威嚴為衣穿上;耶和華以能力為衣,以能力束腰,世界就堅定,不得動搖。 2 你的寶座從太初立定;你從亙古就有。 3 耶和華啊,大水揚起,大水發聲,波浪澎湃。 4 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,勝過諸水的響聲,洋海的大浪。 5 耶和華啊,你的法度最的確;你的殿永稱為聖,是合宜的。


  • 思想:生活各項事情是否讓人感到混亂、失控,不在掌握之中?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是外在環境或內在的壓力和軟弱,不要忘記上帝仍然掌權作王,上帝必定能帶領我們經過一切。
  • 禱告:主啊!有時事情發展超出掌握和預期,我們在混亂中沒辦法控制環境,也沒辦法控制自己。但我們仰望你,因你是全能的主,也是掌管一切的主。我們懇求你帶領我們超越一切,也掌管我們的生命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
回聖經總目錄

沒有留言: